知意

  叶神,2017生日快乐,这是我喜欢你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为你庆生。
  在第十区兴风作浪的君莫笑是那么的肆意逍遥,抢副本首杀,刷新副本记录,讹诈各公会材料......
  你留下了多少经典的瞬间,z字抖动、交叉侧步、明星战法、双鬼拍阵、屏风战法、BOX-1、龙抬头、影子战法、矛飞炮、死角战法、里外战术、遮影步、散人快打、三十七连胜......“荣耀教科书”不是浪得虚名。
  被逼退嘉世时你留下“把它当作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不改初衷的你重新出发,面对前方无限的未知与困难只是说句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  你说过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”,你找到了新的同伴,带领着兴欣这一新生儿破关斩将最后拿到荣耀第十赛季的冠军,留下三十七连胜这一经典记录。质疑终究停止,辛酸与劳累在此时都已值得。
 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,如今这点困难算得了什么?风风雨雨我会一直陪他走过。他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
  你说:“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”我说:“叶修再爱一生也不会腻。”
  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那些经典战术和技术总结不是我总结的,指路b站视频av1297794,感谢用心的up主

评论